butcanudothis

不 要 日 我 lof

你们快来看啊!!快来看看这个简直要人命(各种意义上)的骨头啊啊啊!!
这集我fong了!!性感老骨在线脱衣,以前看小说的时候都没想到这里能这样刺激!那个项圈就不提了,知道有,但不知道制作组给它多画了一截垂下的锁链!安兹大人你知道在同人里就一个项圈和锁链能玩出多少种花样嘛!还有明明衣服撑得那么大,底下的骨架却好小好修长,实在是太清秀太诱人犯罪的骨头了15551制作组爸爸我能吹您一辈子!
以下是完全没经过大脑思考的爽言爽语!被小迪看到能欢乐牧场一辈子游的那种
p1安兹的在衣领上方露出的雪白后颈我能舔一年!制作组太有心机了叭这个角度怎么看怎么引人浮想联翩啊
p2的腰啊!满地打滚呜呜呜太细了吧太好看了吧!!感觉轻轻往腰上一揽安兹就入怀了,塔奇米乌尔贝特翠玉录还有其他至尊们快来上了他啊啊啊啊
p3那一踹颇有点当年兵长的味道——对,我变态,我想被好看的骨头架子踹(义正言辞的)(被铐上手铐)
p4的项圈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骨头能同时带出禁欲和yd的味道啊啊啊瓷白的骨架衬着锁骨上灰黑色的项圈,底下的飞鼠玉还散发着红光……啊啊啊我高压水枪式哭泣
p5安子翘臀杀人事件……p6p7安子侧身站立的姿势实在台优雅了,一人血书求安子一直那么穿下去!虽说平时穿的那个大袍子露胸但下半身根本看不见嘛!!我想看骨王又笔直又长的腿骨啊呜呜呜呜

不行了疯了疯了我今晚真的疯了,从第一季到现在最癫狂的一次。看个OL被我看得跟个里番似的,还是有点虐和沉重的一集,但没办法这集也是艹骨女孩的胜利,谁叫老骨实在魅力四射,不愧是纳萨力克的无上至尊!
我现在正式宣布我的取向是安兹大人!永远都是侍奉无上至尊之人!!

评论(1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